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小区防控琐事多 耐心宣传责任大——中心汤洁同志一线防疫报道

作者:时间:2020-03-02点击数:

这个春天,全国上下一心、积极战“疫”。督导评价中心的汤洁同志第一时间积极响应号召参加合肥市教育工委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队,冲锋战“疫”第一线。汤洁的战位是在合肥市双岗街道小桥湾社区北苑小区执勤(一天白班,一天晚班;值守时间为7:30~14:00/14:00~20:30)。

北苑小区属于老旧、开放的小区,内设一社会停车场。该小区的居家住户多是老人、租户,还有外来停车人员,无形中为疫情防控增加了难度。战“疫”当前,我不退。汤洁严格落实防控工作:对每位进出人员测量体温、登记小区业主出行登记表或外来人员登记表、登记出租房屋人员信息表等。并且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小区内有返庐人员需要居家隔离7日,她会帮忙运送隔离期生活物资;遇到返庐人员没有口罩,她会赠送紧缺物资口罩。截至目前,此时,小区内未出现一例新型冠状病毒患者,汤洁依旧在一线执勤,体现了党员无私的奉献精神,居民们对其工作也给予很大的肯定和支持!

 

(督导评价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