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奉献点亮青春 热血播种希望——校团委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献血活动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校团委联合合肥市中心血站于3月13日在汇心湖校区开展爱心献血活动。同学们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响应号召,前来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广大合职青年纷纷填写献血登记表,接受医生的检查。大家也表达了自己献血的初衷:“学雷锋日是我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时刻,通过参与义务献血,希望为他人的生命健康贡献一份力量,为社会和谐发展尽一份责任。”献血过程中,同学们严格遵守相关规定,自觉配合志愿者及医护人员的工作,确保了活动的有序进行。献血车内氛围轻松愉悦,前来献血的同学们有说有笑,用自己对社会奉献点滴爱心的满足和自豪冲淡了采血过程中产生的紧张心理。医护人员和志愿者们也在采血的同时细心叮嘱同学们关于献血后的注意事项。同时,活动特意为每位参与者准备了一份纪念礼品,以此回馈他们的无私义举。

“献血献爱心,雷锋精神传千里;助人助生命,奉献精神暖万家。”此次爱心献血活动共有40余名同学积极参与,他们传递了利他、奉献的志愿精神,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了合职学子的力量与爱心,同时也将引导更多人践行奉献精神,服务社会,造福人民,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璀璨的光芒!(供稿:团委 初审:赵倩倩 审核:杨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