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旧物利用,互利共赢——校团委举办“跳蚤市场”活动

作者:时间:2021-04-17点击数:

为实现资源再利用,发扬节约的美德,加强校园文化建设,4月16日,由校团委组织,校学生会开展的跳蚤市场活动在汇心湖校区举办。此项活动旨在方便即将离校的大二学生更好的处理自己的物品,让旧物重新流动起来,让同学们既享受到便利又感到实惠,为他们提供一个自由交易的平台。

此次跳蚤市场气氛火爆,在校学生会各个部门的积极配合下,活动前期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报名参加登记的摊位达到20多个,参与人数已达100余人。除部分自主创业的同学们开设的新品摊位外,余下的皆为同学们之间二手物品交易,各类二手物品应有尽有,新奇独特。同学们纷纷利用这次跳蚤市场,挑选自己心仪的用品和其他小物件,为离校生处理自己的东西提供了便利,也为学弟学妹们提供了实惠。

在活动中各位摊主展现出应有品质,在交易过程中遵循“公平、诚信、自愿”的原则,真正的实现了互惠互利,让同学们买到了廉价实用的东西,从思想上提高了勤俭节约的意识,促进了良好校园风气的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