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校团委组织开展春季“无偿献血进校园”爱心献血活动

作者:时间:2021-04-12点击数:

 

4月11日,由校团委组织,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辅助巢湖采血分站开展的春季“无偿献血进校园”爱心献血活动成功举行。

活动当天,同学们积极对献血活动进行咨询,当了解距离上次献血时间未满六个月无法献血时,许多同学都纷纷面露遗憾与无奈。符合献血条件的同学们在学生志愿者的引导和医生的专业指导下进行献血,整个活动现场秩序井然。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学生树立了社会新风尚作表率,积极响应国家无偿献血政策,争做无偿献血者。

此次活动中,献血站的医护人员还为献爱心的同学颁发献血证,另外,在礼品区,医护人员还特别准备了“爱心大礼包”,有茶杯、雨伞、毛巾、玩偶等小礼物。虽然献血当天下起了大雨,也没能阻挡大家的热情,大家都热切希望通过自己的爱心奉献,用新鲜的血液,来救治更多病人的生命。

同学们在本次活动中的优异表现,充分映了合职学子们的优秀品质,希望有更多的同学加入献血的队伍,为社会尽自己的绵薄之力,捐献可以再生的血液,挽救濒临死亡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