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合职学子助力“青春社区”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作者:时间:2021-07-14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 落实团十八届五中全会通过的《共青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组织动员广大团员青年建功立业的行动纲要》,活跃社区团的组织和工作, 增强共青团社会功能, 提升社会领域团的 “三力一度”。7月13日上午,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与巢湖市凤凰山街道开展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对接会。参会人员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邹坤、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於小涛、生物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肖昕、医学院团总支书记刘惠、10名暑期实践大学生以及街道党政办、相关部门和社区工作人员。

476DA

会议首先由街道团工委书记赵惠传达巢湖团市委开展暑期实践大学生活动相关文件精神。其次,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邹坤代表校方介绍学生情况,强调对于“青春社区”实践十分重视,同时对凤凰山街道给予这次实践平台表示感谢。最后,凤凰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於小涛对合肥职业技术学院老师和同学到来表示欢迎,强调在社区岗位工作时同学们务必注意个人安全,同时指出社区是基层工作,通过暑期实践能增强与基层群众沟通能力,也能更好的融入社会。十名学生干部表示能够吃苦耐劳,在岗位上发挥自己的所能,积极参与并全力协助党和政府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

此次活动有利于引领广大青少年在社区中提高参与意识、加强实践锻炼、增长本领才干, 成为协助党和政府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的重要力量,将个人理想融入时代主题,创新学生综合素质培养模式,进一步加强校地共建。

18FD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