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校团委召开期末学生权益座谈会

作者:时间:2021-12-23点击数:

为应加强学生维权意识、增加学生关于维权方面的法律援助、建立完善的维权机制,让学生的权益维护问题得到更好的解决。我校学生权益座谈会分别于12月3日在我校鼓山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12月22日在汇心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报告厅召开。总务处、校团委、各学院学生代表和食堂餐饮、校物业等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座谈会。

通过权益大会,各位学生代表与学校相关部门、单位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与交流,提出了诸多具有代表性的问题,反映了广大同学的诉求,同时,企业单位也明确表示将贯彻“以学生为本”的理念,将不断作出整改,将用行动给同学们一个答复。在将来,随着权益反馈的深入和渠道的拓宽,使得同学们“投诉有门,反映有果”,营造一个日益美好的校园生活环境。

本次权益工作的开展,不仅有利于拓宽同学们的沟通途径,实现“发声有渠道”,从而有效维护正当权益;而且有利于引导同学们积极参与学校建设,增强“主人翁”意识,进而营造良好的权益维护氛围,共建和谐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