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音”梦绽放 流光溢彩--我校鼓山校区成功举办校园歌手大赛

作者:时间:2021-12-22点击数:

用歌声唱响未来,用激情点燃青春。2021年12月17日晚,我校鼓山校区举办校园歌手大赛决赛,经过初赛、半决赛的层层选拔,来自各个二级学院共12名选手晋级决赛。

比赛在大学生艺术团表演的《舞蹈串烧》中拉开帷幕。12名参赛选手依次上台演唱,分别用自己的歌声表达了对梦想的追寻和对青春的赞美,展示了各自精湛的演唱技巧和独特的个人舞台魅力。

此外,本次比赛还增设了猜歌名环节,旨在增加比赛的趣味性、互动性。选手们悠扬的歌声和紧张的答题环节让在场观众热情澎湃,获得阵阵掌声与好评。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王佳然同学荣获一等奖、姬军涛同学和石智同学荣获二等奖,蔡天奇同学、段青月同学和廖妍妍同学荣获三等奖。

undefined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互相交流的平台,同时也展示了同学们阳光自信、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