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团学要闻 正文

明晰责任使命 注重融合创新——团省委一行赴我校调研共青团工作

作者:时间:2021-03-29点击数:

3月25日下午,团省委副书记胡靖一行赴合肥职业技术学院调研高职院校共青团工作,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校领导参加调研。

在听取我校团委关于学校共青团改革的工作汇报后,胡靖充分肯定了学校共青团工作的良好氛围以及团委结合学校特色所做的工作探索与创新,并指出,高职院校团学组织要紧紧围绕聚焦主业强不强、服务大局实不实、组织阵地牢不牢、骨干队伍硬不硬、党史学习教育好不好等五大问题开展工作。胡靖强调,高职院校团学组织要以新阶段为动力,理清共青团工作的责任与使命;要以新理念为引领,注重工作的融合与创新;要以新格局为契机,加强内外循环建设。各级团学组织要聚焦加强基层基础工作,将团学改革向基层延伸、向纵深推进,广大团学团干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压紧压实改革任务,围绕学校特色与优势争取更大的成绩。

    会后,胡靖一行参观了我校轨道交通学院和机电工程学院等实训基地,并与青年学生开展深入交流。团省委学校部、团市委、省团校、中国教育报驻安徽记者站负责同志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