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团学要闻 正文

担当使命 大有作为——我校2020年度“十佳青年志愿者”、“优秀青年志愿者”评选活动圆满完成

作者:时间:2021-04-09点击数:

 

为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志愿者传承和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树立合职优秀志愿者形象,推动我校青年志愿者工作发展,3月中下旬,校团委组织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开展合肥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度“十佳青年志愿者”、“优秀青年志愿者”评选工作,经过申报、投票、评审、公示等阶段,本次评选活动圆满完成。

此次评选活动遵循实事求是、公开公正、注重实绩的原则,围绕政治素养、活动表现和作风形象等三大内容。评选条件为思想政治素养高,具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服从安排,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按质完成组织安排的各项服务工作;“志愿中国”注册志愿者,且服务时长(信用时长)达标。经校级、各学院学生组织择优推荐后,采用线上网络投票的形式差额选出候选人。最终经过专家评审,经贸旅游学院徐晚晴、信传学院牛琼、生物工程学院项美玲、机电工程学院罗震海、汽车工程学院王鹏飞、建筑工程学院艾丽娜、医学院王思香、付壮、胡钟元和袁颖颖荣获合肥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度“十佳青年志愿者”称号。同时,钱浩东等335名同学荣获“优秀青年志愿者”称号。

校团委将广泛宣传优秀志愿者的先进事迹,引领我校青年学生以他们为榜样,不断提高思想水平、政治觉悟,不断提升道德品质、文化素养,为推动学校“双高”和职教本科建设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