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团学要闻 正文

小市场 大收获—校学生会举办“跳蚤市场”活动

作者:时间:2022-05-31点击数:

 为了丰富校园生活以及实现资源再利用,发扬节约的传统美德。校学生会分别于5月20日和5月27日晚6点至9点,在鼓山校区和汇心湖校区主办“跳蚤市场”活动。

 跳蚤市场是为大家提供便利和公平交易的平台,让旧物重新流动起来,大家拿出自己不用却价值依存的物品进行售卖。

 活动现场的售货摊位各具特色,小饰品、美甲、包包,花、3D打印……琳琅满目的商品看得同学们眼花缭乱,吸引了大家热情参与。摊位摆满了整个街道,整个场面人潮涌动,时而能听到传来卖家与买家讨价还价的响声,时而还能听到向朋友热情的介绍自己淘来的好物,热闹非凡。

 三个小时的时间很快过去了,跳蚤市场活动完美落下帷幕,摊主和顾客都满载而归,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跳蚤市场为同学们提供了闲置物品交易的平台,不仅使闲置的物品得到了有效的利用,减少了资源的浪费,更重要的是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锻炼了自己的人际交往能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