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实践育人 正文

校学生会开展“冬季献温暖,给冬天+点甜”活动

作者:时间:2022-11-24点击数: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勉励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校学生会于11月23日开展了“冬季献温暖,给冬天+点甜”活动。我们在校园的各个地方和角落都贴上了积极正能量的便签并放上暖心的糖果,为的是同学们在收到糖果的同时也会因为便签上的鼓励话语而增强自信,激发青年学生为梦想不懈奋斗的澎湃力量。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冬日的校园多了一丝温暖,也让我们感受到作为新时代青年要拒绝“躺平”,要勇于展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青春担当,要脚踏实地不懈奋斗,不负青春,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