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实践育人 正文

我校“强国有我‘核’你一起”志愿服务宣讲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时间:2023-03-01点击数:

青春志愿行,奉献新时代。2022年3月24日,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秘书处决定联合开展“强国有我 ‘核’你一起”大学生志愿宣讲活动,面向全国高校遴选1000支大学生志愿宣讲团。活动一经发起,为响应国家号召,全国667所高校的1796支团队提交了申报材料。我校“青春有为 我扬帆团队成功入围全国千支大学生志愿宣讲队伍。

赵倩倩宋晓姣两位指导老师带领10名志愿者参加此活动,在活动中团队分工明确,成员积极配合,互相帮助,严于律已,相互理解。志愿宣讲员以实际行动助力“双碳”理念的科普和“两弹一星”精神宣传主题活动,获得了主办方的认可,为10名志愿宣讲员颁发嘉奖证书。

本次宣讲活动圆满结束实现我校此项志愿服务零突破“强国有我,‘核’你一起”已不再是口号,而是新时代青年,对党和人民的坚定承诺今后,校团委将以此次宣讲活动为起点,继续加强对我校青年志愿者的培养,进一步激发合职青年参与志愿服务的热情,在新的征程中留下闪亮的青春印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