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青马工程 正文

扬青年之声 颂百年华诞——我校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作者:时间:2021-04-16点击数:

4月14日下午,我校“扬青年之声 颂百年华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在巢湖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同时利用钉钉平台面向全校直播。校院两级学生会工作人员、社团骨干、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十一期“大骨”班、第一期“青苗”班全体学员等1000余人聆听讲座。

本次宣讲特别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靳玉琼教授担任主讲,宣讲主题为“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靳玉琼院长主要从马克思的一生、什么是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要信仰马克思主义三个方面来阐述,从理论、实践的角度出发,解读了马克思主义的内涵和价值。靳玉琼最后指出作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回应了中国的时代课题和人类面临的共同问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

讲座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讲座带领大家系统学习了马克思主义理论,更加坚定了大家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学好本领,争做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