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举办2022年合肥职业技术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骨”班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2-05-09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团总支,各学生会,各学生组织、各社团:

为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发挥大学生骨干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中的示范带动作用,引领大学生骨干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六有”大学生,共青团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决定举办2022年合肥职业技术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十二期“大骨”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2022年5月至2023年5月

二、培训班次:

第十二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

三、选拔范围

2021学生会骨干、校青志联骨干、校级学生社团骨干、其它校级学生组织骨干;各二级学院团总支学生委员、院学生会骨干等;学业成绩需班级排名前30%。

四、名额分配

1每个校区校学生会20名;各二级学院5名;青志联8名;校团委社团管理部5名,校级社团各2名;伙管委、国旗护卫队各1名;共计121名

五、培训内容:

(1)理论学习16学时:邀请相关老师和专家为学员进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学习、理想信念教育、社会责任感教育以及共青团相关工作培训等;

(2)志愿服务16学时:组织校级志愿服务活动,增强的思想道德素质和志愿服务精神,以志愿汇APP服务时长为准;

(3)社会实践16学时:组织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如政务实践、专业实践、调查研究、红色研修等

(4)素质拓展16学时:通过组织户外素质拓展、研讨交流、才艺比拼等多项活动帮助学员提高等综合素质;学员可选择自己感兴趣的活动,修满16学时方可结业。

六、报名相关要求

1. 截止时间:2022年5月11日下午5点。

2. 要求:

被推荐学员填写报名表,其中其它学生组织和社团骨干填写报名表(学生组织/社团版),经各推荐单位审查合格后,填写汇总表。所有报名表和汇总表的纸质版和电子版各一份,纸质版加盖分管部门公章,电子版请打包并以单位组织名称命名后发送至校团委邮箱:hfzytw@163.com。

3 联系人:

汇心湖校区校团委学生副书记焦航 QQ:1937202917

鼓山校区 校团委学生负责人杜晗钰 QQ:2178029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