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和个人拟表彰对象的公示

作者:时间:2022-10-17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二级学院团总支:

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我校涌现出了一批优秀团队和个人。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要求,校团委系统梳理我校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总体情况,在各学院申报和推荐的基础上,邀请评委评审,根据前期准备、活动开展、宣传效应等各方面综合考量形成如下评审结果。现将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表彰名单公示如下:


附件1:优秀个人汇总表

附件2:优秀团队汇总表;

附件3:优秀实践报告汇总表;

附件4: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暑期社会实践优秀作品汇总表。


公示时间为2022年10月17日至10月19日,如对以上结果有异议,请于10月19日17:00之前以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向校团委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并提供详细线索以供核实。



联系 人:宋晓姣

电话(传真):18256596163

电子邮箱:hfzytw@163.com




共青团合肥职业技术委员会

2022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