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7月-12月团费收缴工作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3-02-13点击数:

二级学院团总支:

根据《团章》规定,按期交纳团费是每一名共青团员的应尽义务。团费的收缴、管理工作是共青团的一项基础性工作,也是增强团员意识和组织观念的一项重要措施。根据学校团委工作安排,请各二级学院团总支认真做好团费缴纳工作,收缴本单位20227月至202212月团费。现就我校团费收缴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收费对象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共青团员(包括本科生、青年教职工)。党员、预备党员自愿交纳团费。

二、收费标准

学生团员团费收缴标准为0.2元/月/人,20227-202212月共计6个月,合计每人团费收缴为1.2

三、收费方式

二级学院团总支要高度重视团费收缴工作,严格执行团费收缴标准,并于31日前准确统计团费上交人数和金额,将附件汇总电子版发至指定邮箱hfzytw@163.com并将纸质版交至大学生活动中心201办公室(汇心湖)或大学生活动中心111办公室(鼓山)。

四、工作要求

(一)各二级学院团总支在工作中要严肃团的纪律,对不按照规定交纳团费的团员,其所在团支部应及时对其进行批评教育。

(二)学校团委将对各二级学院团总支团费收缴工作进行统计、核查,团费收缴情况将作为共青团工作年度考评的重要参考依据。未按时完成年度团费收缴任务的,将不列入当年评比表彰工作范围。

联系人:胡雅丽(汇心湖校区)13225707769

       杜晗钰(鼓山校区)  15056073806

 箱hfzytw@163.com

附件:2022年7月—2022年12月XX团总支团费收缴登记表

 


                    共青团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3年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