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扬青年之声 颂百年华诞—机电工程学院举办红色影视作品配音大赛

作者:时间:2021-04-29点击数: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此次活动旨在通过配音经典红色影视作品,回顾党的历史,重走党的百年风雨,以声音来歌颂祖国。经过前期的筛选,最终有11个节目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

比赛中,选手们结合自身声音特色,精心挑选影视片段,准确把握角色特征,酣畅表达人物情感,以生动的表演和掷地有声的台词将一幕幕红色影视经典片段搬到了现场,《觉醒时代》、《建党伟业》、《华夷之辩》、《北大争辩》等经典影视的情节片段让大家热血沸腾、感动不已。20机电5班的《中国的未来,拜托了》;20机械2班的《华夷之辩》和20机电2班的《他们死在了祖国胜利的前夜》让观众看到了革命前辈们革命环境的艰难困苦以及祖国统一的决心;20机械1班的《牺牲》、20机电1班的《那年那兔那些事》与20电机2班的《五四印记》每一个画面每一帧都带着观众领略了学子的爱国之心,青年人应将“爱国”二字镌刻在心间。活动最后全体人员起立,共唱国歌。

自古英雄出少年,青年强则国家强。五四风雷激荡百年,青春中国风华正茂!先驱长逝,历史已然。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同学们通过此次重温红色经典活动,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为我们幸福生活所做出的巨大贡献,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