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歌唱建党百年 弘扬五四精神——2021年“五月的鲜花”大学生艺术节圆满落幕

作者:时间:2021-06-11点击数:

高歌曼舞踏前路,百年荣光再远航。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回首党的辉煌岁月,坚持学习贯彻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教育引导青年学生积极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为此,共青团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组织开展了以“歌唱建党百年,弘扬五四精神”为主题的“五月的鲜花”合唱文化艺术节活动。校党委副书记胡其云、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全体合唱队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校党委副书记胡其云为本次比赛致辞,在红歌中接受爱党教育、汲取政治营养、催生精神力量,传承红色经典,唱出了对奋进新时代,共铸新辉煌的美好展望,激励广大师生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奋发向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来献礼建党百年。

由各学院组织成立了十支合唱队伍,他们分别在合肥(汇心湖校区)、巢湖(鼓山校区),以自身最青春热情的姿态,秉承着为党成立百年献礼的初心,用美妙的歌声传递红色经典革命精神,展示了合职青年的青春风采,唱响了校园,唱响了青春。

经过激励角逐,校学生会(汇心湖校区)和建筑工程学院荣获一等奖;二等奖是汽车工程学院、医学院、轨道交通学院、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三等奖是校学生会(鼓山校区)、经贸旅游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生物工程学院。最佳人气奖采用了线上投票的方式来进行比拼,经过网络投票,最终被医学院获得。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五月的鲜花”大学生合唱艺术节圆满落幕,通过合唱艺术节活动,在校园播下红色的种子,收获红色记忆,传承红色精神,创造新的辉煌!合职师生把最真诚的祝愿献给党,献给我们伟大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