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浓浓敬老情 温暖你我他

作者:时间:2021-10-21点击数: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13日,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校团委携手巢湖团市委一同前往老吾老敬老院开展志愿活动。

“奶奶,您慢点!我来扶着您去检查”合肥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热情地帮助敬老院的老人。在合肥职业技术学院青年联合会志愿服务队长的带领各志愿小组分工明确,积极配合有的陪老人们拉家常给老人们带去欢笑和快乐;有的打扫卫生,让敬老院环境更加整洁;有的青年志愿者主动帮助行动不便的老人请医务人员进行常规检测。志愿服务很快过去,老人我校青年志愿者给予很高的评价。青年志愿者们也纷纷表示,此次志愿活动让我们更加亲近老人我们应该主动关心他们,多多参加这样有意义地志愿活动,倾听老年人的心声。

  下一步,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将进一步引导学生积极参与志愿活动,继续发扬志愿者精神,提高志愿服务水平,开展具有特色的志愿服务活动,同社会各界一推动志愿者事业的发展。服务无终点,奉献无终点。此次活动的开展,锻炼了我校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同时也增强了我校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展示了合职青年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