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爱心献血,为生命加油——我校鼓山校区爱心献血活动创单日献血量新高

作者:时间:2021-10-21点击数:


  为缓解季节性缺血局面,保障巢湖的用血需求。10月16日,我校联合巢湖市献血站在鼓山校区一食堂一楼举办了“爱心献血,为生命加油”献血活动,掀起了一场无偿献血的爱心热潮。此次爱心献血活动吸引了广大师生的踊跃参与,共计有820多人次参加献血,自愿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

  活动当天风雨交加,但前来献血的师生却络绎不绝。在合肥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志愿者的引导下,前来献血的师生有序地领表登记、血型测定、体检、抽血和观察休息。此次活动中,我校师生共计献血8.8万毫升,创鼓山校区单日献血量新高,更为巢湖市区域内医疗机构临床输血提供了重要保障。

此次活动,体现了我校师生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广大师生用爱心传递温暖,让爱心为生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