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以琴会友,陶冶情操--校园文艺活动报道

作者:时间:2021-10-31点击数:

校园的文化离不开文艺事业,吉他能带给大家更多的放松空间,音乐可以陶冶人的情操,我们希望通过吉他的角度可以创建和谐文艺的校园环境。

每周我们吉他协会会固定时间开设吉他艺术角活动,组织大家学习和交流,为学校的艺术氛围做出我们的贡献。本次活动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

本学期第一次吉他角活动于10月17号下午三点半正式开始,于下午五点半完美结束。四点半到五点半的时间里我们移步至户外来举办户外吉他角活动,我们秉持自愿的原则,所有参与人都可以上来表演,展现自己,这样既可以充实课余生活,也能培养同学们的交流能力,更能拓展同学们的交际面。

参加活动的吉他

大家一起合唱

坐在优美宁静的汇心湖边,湖边的桂花花香四溢,在音乐和花香的熏陶下呼吸着新鲜空气,身心愉悦,形成了汇心湖旁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晚上在操场举办的活动路人一起唱歌

优美的音乐洋溢在诺大的校园内,在校园里大家都可以过来参与我们的活动,与我们一起感受仅属于青春时期的欢快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