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传承接力,共话成长——我校召开新一届学生干部座谈会

作者:赵倩倩时间:2021-11-20点击数:

2021年11月19日下午14:00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新任学生干部座谈会在汇心湖校区行政楼627会议室、鼓山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校党委副书记胡其云、党委学生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尹宗平、校团委专职团干以及团学组织新任主要学生干部代表。会议由校团委负责人赵倩倩主持。

座谈会上,新一届学委会委员吴欣悦和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徐翔分别代表新一届学委会和学生会发言,他们分别就工作思路、今后工作发展计划做表态性发言;紧接着社团联合会负责人苏玲玲、青年志愿者联合会负责人胡志强围绕社团建设、志愿服务等方面做了交流分享。参会的各位代表也围绕学生干部的成长感悟以及思想引领、校园文化等方面畅谈职责使命,畅谈工作愿景。随后,校团委宋晓姣老师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广大学生干部纷纷表示要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

校党委副书记胡其云对当选的学生干部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指出,第四次学代会的召开,是我校学生工作步入规范化管理、民主化管理、现代化管理的显著体现,是学校在新征程上更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更好实现“国内一流、职教样板”本科层次职业技术大学奋斗目标的重要举措,意义重大。胡书记与学生干部们分享四个字:“心”、“志”、“气”、“神”,一要求之于“心”,擦亮自身良知,守正创新,为祖国繁荣复兴而奋斗;二要坚定其“志”,明确奋斗目标,要践行青春使命,走好“学习之路”,自觉把志向与合职梦、中国梦相融合;三要充盈其“气”,在学习、生活、工作中充满激情;四是如有“神”助,在心、志、气的基础上,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这是一场如何履职尽责做好工作的思想碰撞会,新一届学生干部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责任与担当,增强了责任意识、团结意识、服务意识,为下一步在团学工作中更好服务同学、当好学校和同学之间的桥梁纽带打下扎实基础,也为今后团学活动的顺利展开注入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