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梦想起航,心向远方”我校社团联合会2021年迎新晚会隆重举行

作者:时间:2021-11-22点击数:

美丽合职,汇心湖畔,又是一年新生季。2021年11月21日下午,“梦想起航,心向远方”合肥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迎新晚会在我校汇心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晚会由共青团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主办,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

伴随着动感的旋律,晚会在激情澎湃的开场舞《没有明天》中拉开序幕,青春洋溢的舞姿瞬间点燃现场气氛。整场晚会十六个节目,节目丰富,高潮迭起,不仅有舞蹈、小品,更有模特走秀、朗诵等精彩节目,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青春洋溢的拉丁舞划破舞台的宁静,喜庆欢腾的节奏瞬间点燃现场气氛;乐队带来的《遇见》《小尖尖》,跳跃的音律洋溢着青年的蓬勃朝气;朗诵《《少年说》节目,满怀深情用完美的演绎,诠释出青年一代的激情豪迈和爱国之情;音乐响起,街舞惊艳亮相,演员们鲜艳的服装绽放舞台,用舞动的裙袂、明媚的脸庞、动听的歌声诠释了新时代青年们对生活的美好愿景,引起了现场掌声雷动。

本次迎新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社团的青春风采。用飞扬的激情去点燃青春之火,用青春活力去拥抱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