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团学要闻 正文

用膳食点缀生活 以营养滋润身心——生物工程学院膳食营养社团举行食品安全科普活动

作者:时间:2020-03-13点击数:

用膳食点缀生活 以营养滋润身心——生物工程学院膳食营养社团举行食品安全科普活动

2018-09-21 09:45 浏览次数:316

生物工程学院膳食营养社团从成立至今,一直致力于推广膳食营养和安全的理论知识以及提高全校师生的饮食水平。正值18级新生初入校园,他们对食品安全和学校饮食环境尚未有系统的认识,膳食营养和安全的科普工作势在必行。

社团成员在指导老师刘娴的带领下,经过精心策划,于9月18日、19日在合职鼓山校区开展了一系列别开生面的“用膳食点缀生活以营养滋润身心”食品安全科普活动。

社团通过在新生军训操场悬挂宣传横幅、一食堂一楼大厅滚动播放膳食营养与安全视频以及在一食堂外场地进行横幅签名、知识问答及分发水果等多种形式进行广泛宣传。同学们踊跃参加,反响热烈,并希望今后有更多这样的活动丰富他们的校园生活。

此次活动,除了向全校师生宣传食品安全与健康的理念,还希望能够吸引一批为食品营养与安全摇旗呐喊的有志青年,为社团发展注入新鲜力量,体现合职院社团蓬勃发展的精神面貌。(供稿:生物工程学院  编辑:朱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