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团学要闻 正文

我校团委召开2021校共青团系统互比互学座谈会

作者:时间:2021-01-20点击数:

2021年1月18日下午,在汇心湖校区会议室召开了两校区共青团系统互比互学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胡其云,团委副书记邹坤以及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共同参加了两校区视频会议。

会议上,全校八个二级学院的团总支书记首先依次汇报了各团总支2020年的团学工作开展情况,共同交流了各二级学院团学工作如:五月的鲜花大合唱、暑期社会实践、“抗疫”文创衍生品制作、新媒体体系建设等团学品牌的亮点、特色,谋划和部署了2021年团总支的团学工作。校团委各部门老师分别对2020年团委工作如社团建设、组织宣传、新媒体工作室的建设、校园文化品牌的打造以及办公室各方面作出汇报,校团委副书记邹坤对校团委2020年全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1年团学工作如何开展作部署和展望。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胡其云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2020年全校共青团工作扎实的基础工作和特色的品牌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提出:1、共青团工作一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服务于教学育人的的大局,要牢牢抓住共青团工作的优势,团学工作者要不断学习,找差距,补短板,要深刻掌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2、充分考虑的政治时间节点,发挥团学的作用,在两个百年的交汇之年,把青年学生团结在党的周围,激励青年学生跟党走 ,引导学生在校刻苦学习,增强本领,为努力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青春力量。3、2021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希望全校共青团干,共克时艰,服务同学,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把共青团旗帜搞搞举起,响应党的号召,为学校共青团发展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