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团学要闻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晗瑶文艺团举办专场晚会

作者:时间:2020-03-13点击数:

建筑工程学院晗瑶文艺团举办专场晚会

2018-04-19 11:51 浏览次数:25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大学生综合素质水平,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营造良好的艺术氛围。4月18日晚,由建筑工程学院晗瑶文艺团举办的“展歌舞才华,释青春风采”为主题的专场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举行,建筑工程学院部分教师、班主任、辅导员和在校学生参加了晚会。

晚会开始,帅气而又搞笑的开场舞,博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紧接着主持人登场并宣布晚会正式开始。晚会节目内容丰富,其中王佳奇带来的《像风一样》让我们感受了别样的“薛之谦”;小品《求求你,相信我》虽没有华丽的语言,但用它的轻松好搞笑让我们明白信任的重要性;现场氛围活跃,观众掌声不断,最后由晗瑶文艺团全体成员合唱活力四射的《老男孩》,在观众们用手机灯光组成的星河中晚会完美谢幕。

此次晚会,星光耀眼,发掘了许多人才,给爱好文艺的同学们搭建起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提高同学们的艺术创造水平,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让同学们在浓浓的艺术氛围中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