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团学要闻 正文

信传学院召开社团代表大会暨社团骨干换届大会

作者:时间:2020-03-13点击数:


5月30日,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社团代表大会暨社团骨干换届大会在汇心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报告厅隆重召开。该院分管社团副书记、社团管理老师、社团指导老师代表及80余名各社团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该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泽发首先致开幕词。随后,该院学生会社团部成员田贊禧同学上台发言并对该院本学年社团工作进行了总结。大会第三项,各社团竞选者进行陈述。每一位竞选者都热情洋溢,展现自身风采,陈述工作展望,赢得阵阵掌声。在精彩的竞选演讲环节结束后,大会投票选举新一届各社团负责人。

最后,该院社团管理老师、学院社团指导老师代表给18级社团骨干同学提出几点工作要求,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积极进取、勇于创新,更好的发挥社团在学生管理和校园文化建设中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