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团学要闻 正文

在学习中提升 在实践中成长——我校举行挂职团干工作总结汇报会

作者:时间:2021-04-22点击数:

4月19日,我校举行2020年赴巢湖团市委挂职干部工作总结汇报会。校党委副书记胡其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宣传部、组织人事部、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巢湖团市委负责人及挂职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挂职干部宋晓姣详细汇报了挂任巢湖团市委副书记一年来的主要工作,谈了挂职锻炼的主要收获,并表示将学习到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运用到以后的工作中去。巢湖团市委书记黄玉麟作评价鉴定发言,充分肯定了挂职干部的付出和奉献,并提出希望团情长续,校地共建再深化。

学校宣传部、组织部、团委等部门负责人都认为,挂职干部宋晓姣经过在巢湖团市委一年的锻炼,综合素质得到很大提升,希望回到学校后学以致用,发挥积极作用。

胡其云做总结点评,他指出,挂职交流是难得的人生历练、工作磨练,对于提升干部综合素质、锻炼干部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希望挂职干部要感恩组织的信任和关怀,珍惜挂职经历和阅历,在学习中提升、在实践中成长,以此次挂职为起点,感恩时代、迎接挑战,不懈奋斗、努力工作,在今后工作中有作为、展新为。

据悉,自2012年起,我校已推荐7位青年干部挂任巢湖团市委副书记。校团委围绕文明城市创建、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志愿服务等工作,设计开展了系列品牌项目,深化拓展合作领域,通过校地共青团共建平台,促进校地资源优势互补、开创共青团工作新局面,为高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