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团学要闻 正文

青春热血践初心,献礼建党一百周年——校团委开展爱心献血活动

作者:时间:2021-05-17点击数: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青年学生发扬守望相助的奉献精神,树立社会责任感,以实际行动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5月9日,校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在合肥市中心血站巢湖分站的支持下,成功举办了爱心献血活动。

活动当天虽烈日当空,但前来献血的同学满怀热情,络绎不绝。在现场医务人员和志愿者的引导下,同学们进行登记、体检、血型测定、抽血,整个过程井然有序。一袋袋鲜红的血液代表着合职学子奉献爱心的暖流。据了解,我校与合肥市中心血站巢湖分站已多次举办献血活动,深受广大同学们的欢迎,本次活动,血站除了为同学们发放献血证,还给同学准备了雨伞、棉毛巾,大玩偶等纪念品。

此次献血活动给我校同学提供了一个奉献爱心的平台,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他们用真心和实际行动谱写着无私奉献的赞歌,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了雷锋精神。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合职学子挽起臂膀,为祖国献出热血,为建党一百周年华诞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