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团学要闻 正文

踔厉奋发 砥砺前行——校团委举办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会述职评议大会

作者:时间:2022-01-06点击数: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时间见证青年奋斗者永不停歇的脚步。1月5日下午3点,我校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会述职大会通过钉钉线上方式顺利召开。学生处(学工部)副处长(副部长)(主持工作)尹宗平教授、团委副书记赵倩倩、团委专职团干以及各个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出席本次述职评议会,与第四届学生委员会委员代表和普通同学代表共同组成评审团。

述职大会上,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和8个二级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依次进行工作陈述,对本学期在政治引领、改革任务落实、学生权益服务、校园文化等几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总结,开展了例如荧光夜跑、“我为同学做件事”系列活动、跳蚤市场、爱心敬老、创城志愿服务等活动。同时也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行了深刻的总结反思,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

随后,进入评议环节,述职评议团依据评分办法,从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等方面对学生干部进行评分。本学期学生会述职评议分为校院两级,为期两周,截至1月5日,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校、院两级学生会述职评议大会均已召开。

此次校院两级的述职评议会,是各级学生会组织总结一学期工作成果的过程,是展望未来工作发展方向的契机,是交流互鉴组织发展成果的平台。通过本次述职评议会,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各级学生会组织及其成员将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在总结经验和认真反思的基础上,扎实推进学生会深化改革,为建设国内一流、职教样板本科层析职业技术大学目标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