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第二课堂 正文

我校篮球俱乐部成功举办“合职3v3”篮球赛事

作者:时间:2021-04-14点击数: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团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进取向上的良好风貌,由校团委和基础教育学院共同组织,校篮球俱乐部承办的合职3v3篮球赛于4月10日在汇心湖校区室外篮球场举办。本次比赛吸引了近20支队伍共计百余名学生报名参加,赛程共分为循环赛、淘汰赛、半决赛和决赛四个阶段,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信息传媒学院梦想队,机电工程学院阳光队,轨道交通学院拼搏队分获前三名。

场上队员奋力拼搏、激情四射,场下啦啦队呐喊助威、心潮澎湃,学生裁判秉公执法,严肃认真,俱乐部组织者全力以赴、积极保障,充分展现了合职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学院之间的友谊。

据了解,此项活动是我校篮球俱乐部重点打造的精品赛事,旨在通过竞技性和趣味性相结合的方式,培养学生树立“健康第一”、终身体育”的指导理念。我校篮球俱乐部创新会员制模式,以学生为主体,实行自发组织、自行管理、教师辅助指导,通过初、中、高级会员的梯队培养,选拔高水平学生运动员。后期,校篮球俱乐部将持续举办各类丰富多彩的篮球赛事活动,满足学生体育文化活动需求,打造我校篮球品牌特色项目,更高质量的推动我校体育俱乐部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