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第二课堂 正文

“党旗下话成长,合职学子正远航”2021第一期“合职青年说”线上直播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梁雯婷时间:2021-04-29点击数: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在合职的校园里涌现出一个又一个可爱的“奋斗人”,他们用奋斗抒写青春,用拼搏诠释青春,他们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奋力拼搏,筑梦远航!

2021年4月28日晚,我校团委通过钉钉线上直播的方式举行了“党旗下话成长,合职学子正远航”2021第一期“合职青年说”线上活动,本次线上直播活动吸引了1200多名学生共同在线观看,点赞数达到25000多人次,直播连线专访了我校四位优秀学子,学长学姐们结合自己的努力拼搏的优秀事迹为学生们提供了宝贵的学习和工作经验。

团委副书记邹坤书记也通过线上连线发表讲话,她对学长学姐的优秀事迹给予了肯定,号召同学们砥砺奋斗,锐意进取,用实际行动交出满意的青春答卷!

“合职青年说”作为我校团委打造的特色共青团品牌,自开办以来广受好评,以奋斗给时间赋能,生命必然熠熠生辉,那些怀揣着理想时刻在奋斗的优秀合职学子就在我们身边,向身边的“奋斗人”学习,以榜样之名,以青春为翼,共同吹响奋力拼搏的青春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