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第二课堂 正文

“合”你一起 传递青春--鼓山校区首届线上跳蚤市场来袭

作者:时间:2022-05-02点击数:

临近毕业实习,为实现物品循环利用,更好地与合职告别,把青春回忆留在心间,把青春印记继续传递,5月1日下午鼓山校区学生会于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了首届“线上跳蚤市场”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积极维护秩序,做好测量登记,引导“主播”有序入场,做好间隔。各个“主播”摊位物品丰富,有课外书、手办、发卡等等各类商品。主播们在自己的直播间卖力介绍好物,直播间热情高涨,弹幕源源不断,互动频繁。

本次活动使我校跳蚤市场搭上网络快车。在活动中主播们充分展现出了学长学姐的风范,在交易过程中遵循自愿、平等、公平、诚实的交易原则,真正的实现了学长学姐轻装上阵,学弟学妹满载而归,让同学们买到了廉价实用的东西,从思想上提高了勤俭节约的意识,促进了良好校园风气的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