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第二课堂 正文

合职校园藏宝 youth无奋斗不青春

作者:时间:2022-05-09点击数:

为丰富我校学生业余文化生活,鼓励大家“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放松心情亲近校园,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校团委于5月7日下午举办了一场集趣味、益智、健身于一体的“校园藏宝”活动。

为更好地宣传此次活动,鼓山校学生会同学们在活动开始前将寻宝卡片藏匿于图书馆、操场、凉亭等校园的各个角落,并精心拍摄视频线索在“合职青年”抖音账号广泛宣传。

活动当天,同学们佩戴口罩,进行体温测量登记,做好疫情防范。寻宝过程中,有的单独行动,志在必得;有的三五成群,同逛校园,寻宝解密,发掘乐趣。同学们走遍合职校园各角落,发掘昔日熟悉校园中的曲径通幽处,感受初夏气息。

“校园藏宝”,寻得一份真趣!寻到宝藏卡的同学喜笑颜开,领到奖品的同学更是欢呼雀跃。今后,我们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切实践行“我为师生办实事”,为学生营造轻松的校园环境,为校园生活增添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