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第二课堂 正文

校团委开展“学习二十大 共筑合职梦”书画摄影大赛

作者:时间:2022-12-05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发合职青年“奋进新时代 建功新征程”的昂扬斗志,展现广大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校团委于11月10日至13日举办了“学习二十大 共筑合职梦”书画摄影大赛。

此次大赛共收到“书画海报”作品50余幅、“摄影”作品60余幅,经师生线上投票及评委评选,最终评选医学院21临床4班方胤凯《笔走乾坤恢弘气,墨染中华四时春》和生物工程学院21级药学3班孙超宇《两年》为一等奖。

生物工程学院21园林1班倪纪阳《时代呼唤着我们》、21药学4班何欣骋《她》,建筑工程学院21工造2班唐佳旋《强国有我》,医学院22康复1班胡芷菡《礼赞二十大》、21级临床医学1班崔学斌《合职一日》,汽车工程学院21汽车智能班马仪阳《恰巧我们还相爱》为二等奖;

汽车工程学院21汽车智能班刘继慧《一起向未来》、医学院22医检1班赵佳明《二十大》、医学院22医检1班田晓雅《庆祝二十大》、建装工程学院22建工1班潘磊《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建筑工程学院22建装1班赵萱轩《永远跟党走,共筑合职梦》,汽车工程学院21汽制2班刘文龙《清风醉晚霞》、医学院21临床4班方胤凯《青春永不褪色》、建筑工程学院21工管2班黄庆节《黑夜映彩霞》、医学院21级临床一班吴宪 《母校,我成长的摇篮》、建装工程学院21建装2班张梅《蜜橘色浪漫》等作品为三等奖。

笔墨抒情怀,光影绘华章。此次活动通过书法、绘画、摄影等形式充分彰显了合职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积极进取的可贵品质,陶冶广大合职学子文艺情操的同时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精神文明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