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第二课堂 正文

校团委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争做合职新青年”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时间:2022-12-05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殷切希望和要求,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校团委于11月30日下午两点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举办了主题为“学习二十大,争做合职新青年”的演讲比赛。

此次演讲比赛历经海选、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最后共有10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从初赛到决赛,参赛选手个个衣着整齐、精神饱满,以充分的准备、沉着冷静的姿态近乎完美地展示了个人的才华。他们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围绕党的发展历史、新时代取得的历史成就、革命先辈英勇事迹、合肥职业技术学院20年的快速发展以及个人的成长故事等内容,饱含激情地讲述了对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所想所感。经过选手激烈角逐,评委认真评审,最终王伟洁同学荣获一等奖,崔也、郝明星、白楠同学荣获二等奖,赵婉冰、鲁璐、曹潇方、曹宗树同学荣获三等奖。

此次演讲比赛是校团委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之一。接下来,校团委将继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工作实际,面向全体团员青年举办一系列主题突出、形式新颖、富有特色的学习贯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