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第二课堂 正文

全心“权益”只为你—校团委开展“我与后勤面对面”活动

作者:时间:2023-03-16点击数:

为进一步畅通同学们意见反馈通道,学习传承雷锋精神,持续推动“我为同学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校团委联合校总务处在3月15日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在两校区同时开展“我与后勤面对面”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有总务处老师、物业负责人、淋浴间负责人、食堂经理、超市店长、菜鸟驿站负责人、学生伙食管理委员会成员以及二级学院学生代表。

会议伊始,主持人介绍参加活动的人员、议程,明确活动方向。随后总务处童艳、李易周两位老师就活动意义、主题、目的等各方面进行发言,充分肯定了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对学校的后勤管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活动第二项,校学生会成员黄魏霞、胡芷菡两位同学就学生权益反馈群反馈问题及前期权益问卷调查结果进行总结汇报,通过数据方式呈现学生最关心的问题。随后学生代表与各服务单位负责人一一交流,其中洗澡间沐浴喷头损坏、洗衣机清理时间、食堂菜品价格、超市水果是否新鲜等问题受到广泛学生关注。各服务单位负责人现场就职责范围内问题给予解答,并给出解决方案。

最后,由校团委朱何萍、宋晓姣老师进行总结发言,感谢同学们提出了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也感谢各服务单位认真细致的解答,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校园环境会越来越好,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满意度也会越来越高。

“我与后勤面对面”活动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沟通平台,实现发声有渠道。同时,校学生会也形成了“接收问题—解决处理—反馈跟进”的闭环工作机制,实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校学生会将持续推动“我为同学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一如既往地发挥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作用,反馈大家学习与生活方面的诉求,切实维护大家权益,充当好学校与学生之前的桥梁纽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