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第二课堂 正文

春风十里,感谢最美的您—校级学生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作者:时间:2023-03-09点击数:

在世界第113个“国际三八妇女节”,我国第100个“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了感谢校园中知性优雅的女教师们,营造温馨和谐的校园氛围,校学生会和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于3月3日—8日举行“三八”妇女节手工DIY传递活动。活动内容分为学生DIY,将礼物赠予女教师两个环节,既能让参与活动的同学在制作过程中寻找乐趣、获得满足,也能在给女教师献礼的环节中传递节日的祝福、厚植“园丁”情怀。

3月3日,手工DIY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志愿者们一边观摩制作过程的视频、一边挑选合适的颜料、画笔等工具进行制作,大家奇思妙想,各有创意,现场其乐融融。

在活动的两个小时里,大家都全身心地投入到手工制作的活动中,在制作中寻找乐趣、在交流中拉近距离、从作品中获得满足。大家巧妙的创意组合,勾勒出一束束错落有致、色彩鲜艳的作品,现场的同学纷纷捧起自己的作品相互欣赏、相互展示、享受着手工制作带来的成就感。

AE8B7

3月8日妇女节当天,同学们便在团委老师的带领下将早已准备好的祝福贺卡和手工礼物献给最亲爱的女教师们,向她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悠悠寸草心,三月春晖情。在这万物复苏、 生机盎然的美好时节,感谢我们最美的女教师,衷心祝愿学校各位教师工作顺利,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