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实践育人 正文

共青团合肥市委为我校服务合肥园博会志愿者发来感谢信

作者:时间:2023-12-29点击数:

12月26日上午,历时3个月的第十四届中国(合肥)国际园林博览会圆满落幕。园博会期间,校团委精心选拔推荐200名优秀青年志愿者,参与园博园咨询引导、场地巡逻、应急保障等志愿服务,累计上岗1500余人次。活动结束后,共青团合肥市委发来感谢信,信上对我校青年志愿者热情周到、专业规范的服务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予以充分肯定,对我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校党委一直高度重视大学生志愿服务工作,在党委的领导下,团委成立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统筹志愿服务工作,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大学生青年志愿服务活动,涵盖教育关爱儿童、爱老敬老、环境保护、政策宣讲、大型赛会等方面。迄今为止,今年累计开展校内外志愿服务40余次,两校区参与学生达4600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