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实践育人 正文

雷锋月遇上植树节——校青志联开展“云植树”活动

作者:时间:2024-03-15点击数:

阳春三月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为响应春意的号召,我校汇心湖校区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于3月12日通过支付宝“蚂蚁森林”举办了一场线上云植树活动。

校园“绿”动力,响应“云”植树。同学们纷纷扫描支付宝蚂蚁森林二维码参与活动,为校园“添绿”。活动期间,学生们只需在蚂蚁森林页面上收取能量,累积获取生命之“源”,为树苗们汲取营养。一日又一日的辛苦浇灌,助长了树苗们的成长,同时也见证了志愿参与者们的举举善行。每位参与者都可凭集聚的能量在活动结束后获得相应的礼品奖励,因此也更加激发了大家的参与热情。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我们要做绿色发展的践行者。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从点滴做起,从你我做起,践行绿色生活方式,积极参与绿色企业创建,关心爱护绿色生命,做爱绿护绿的使者。

本次活动唤起了同学们对环保的关注,共有340名同学参与种树当中,累计种植8棵云杉树,积极响应了国家绿色发展理念,鼓励更多人参与到环保行动中来。我校将继续以“创新、互助、奉献”的形式开展各类环保活动,提高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共同推广低碳生活理念,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一份力量。(供稿:团委 初审:赵倩倩 审核:杨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