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举办合肥职业技术学院“首届合职杯辩论赛”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3-04-07点击数:

二级学院团总支

为了丰富我校大学生课余生活、活跃校园文化、培养当代大学生的团结、竞争、进取的素质,体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个性和精神面貌,以“关注热点,追求进步,展示风采”为宗旨,特决定在月举办我校首届和职杯大学生辩论赛。

大赛方式:本次活动面向全校各二级学院,各二级学院通过内部选拔组成一支四人的参赛队伍,社联出一支队伍,学生会出一支队伍。辩论赛以淘汰制的方式进行,通过抽签决定辩题与正反辩方,其中因初赛时有一支队伍轮空,同样由抽签决定,直接进入复赛。

大赛要求:

1、辩论双方通过抽签决定辩论的正反方,辩论主题由各系负责人抽签决定,辩论双方确定后要积极准备相关材料。

2、辩论过程中要注意自己的仪表语言,禁止出现对对方辩手进行人身攻击的情况,一旦出现立即取消其参赛资格,对方直接进入下一轮比赛。

3、辩论的内容要积极向上,紧扣辩论主题进行,弘扬青年积极进取、勇于迎接挑战的精神。

4、要求所有参赛队伍统一着装,做到衣着大方得体,体现当代大学生的良好形象。

比赛日程:1、初赛时间:47日(抽签时间另行通知)

2、复赛时间:5月4

3、决赛时间:5月31

首届合杯辩论赛报名表:

_________学院

班级

姓名

性别

联系方式

负责人



















备注:1、请各参赛队伍选出一名负责人,以便于进行赛前抽签等事宜;

2、请各参赛队伍报名表于4月10前交到学生会办公室,逾期作自动弃权处理。


校学生会

2023.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