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青春鼓舞 汇聚你我——青志联十五周年晚会圆满落幕

作者:时间:2023-04-14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4月8日晚,由校团委主办、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承办的“青春鼓舞,汇聚你我”青志联十五周年联欢晚会分别于汇心湖校区、鼓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晚会现场,来自八个学院的志愿者们贡献了歌舞表演、相声小品、走秀、幕布剧等精彩纷呈的节目,展示了志愿者在志愿服务以外的才艺风采,引得现场观众反响热烈,掌声连连。之后的互动游戏、随机抽奖等极具趣味性的环节中,现场观众也争先恐后地上台参加,一起庆祝这个美好的夜晚。晚会高潮部分,志愿者们表演了《中国青年志愿者之歌》手语舞,一起回顾了这一年来我校志愿者们在参加志愿服务时的身影,也深深激励着现场的观众。晚会最后,学校国旗护卫队、格桑花护旗队进行了现场宣誓,也意味着新一届的青志联成员将走上舞台,继续推动我校志愿服务的发展。

此次青志联十五周年晚会自3月初筹备至今,累计共有200余名演出和工作人员参加排练。其中,除来自青志联的同学们之外,还有部分社团及其他学生组织共同参演。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晚会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本次志愿联欢晚会,青志联也增强了内部凝聚力和荣誉感,向外界充分展现出了统筹策划和活动组织能力。

本次晚会展现了我校志愿者的青春与活力,在未来“合小志”们会继续将雷锋精神化作经常、融入日常,奏响新时代学雷锋精神。希望有更多热爱志愿服务的同学加入我们,青志联因为你们成为更好的模样。(供稿:团委 编辑:杨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