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我校2023年草坪音乐会精彩呈现

作者:时间:2023-04-28点击数:

为丰富我校学生的校园生活,2023年草坪音乐会分别于4月14日、21日在两校区举行。此次音乐会由校团委主办,校大学生艺术团、校社团联合会和校学生会承办,共吸引约500多名同学前来观看。

夜幕下,来自不同学院、不同年级的同学们倾情歌唱,与现场观众们共赴一场久违的“青春之约”。乐队和校园歌手大赛的获奖同学当场献唱精彩纷呈,街舞社的成员们也带来活力四射的舞蹈展示。轻快明朗的流行音乐,带动全场大合唱;唯美柔和的民谣,令人静心陶醉;激昂动感的乐队,点燃气氛高潮……操场上自信绽放的“他们”和“她们”用独特的音色、曼妙的舞姿和最为真挚的情感诠释着自己对音乐、青春和合职校园生活的理解和感悟。

挥动的应援灯棒如同夜空中繁星点点,歌声、掌声、欢呼声、笑声交织在一起,整场音乐会气氛温馨而热烈,观众和表演者共同徜徉在音乐的海洋中,一幕幕精彩的瞬间被手机捕捉,也被深深定格在每一位亲历者的脑海。

草坪音乐会集中展现了合职学子多才多艺、自信昂扬、蓬勃向上的风采,也丰富了合职学子的校园生活。今后校团委将持续开展学生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供稿:团委 编辑:杨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