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动感地带”杯安徽省大学生街舞大赛合肥赛区第一场初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作者:时间:2023-05-11点击数:

5月10日,由共青团安徽省委、安徽省委宣传部、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安徽省体育局、安徽省学生联合会等多家单位联合主办、我校承办的“青春起舞 梦想启航”——“动感地带杯”安徽省大学生街舞大赛合肥赛区第一场初赛在汇心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大礼堂成功举办。来自12所高校、17支代表队、100多名参赛选手在舞台上展现青春活力,200余名街舞爱好师生在现场共同感受街舞盛宴。

本次大赛分团体赛、个人赛两个部分依次进行,比赛舞种类型多样,包括Breaking、Locking、Hiphop、Popping等。伴随着强有力的音乐,一组组选手闪亮登场,他们用刚劲有力的动作展示最肆意的活力,用充满动感的节奏演绎健康阳光的青春梦想。一个个眼花缭乱的街舞style,让现场气氛不断升温,在轻盈如燕的街舞动作中,现场评委和观众赞声连绵、奋力鼓掌,为“舞”林高手送上最诚挚的赞美。

今年我校首次承办安徽省大学生街舞大赛,借此活动契机,各高校的优秀师生代表齐聚合职,搭建团省委、兄弟高校师生交流学习平台,共同展示街舞风采,探讨艺术的魅力,同时也有效加深我校与各高校之间的联系,推动建立友好的长期合作关系。(供稿:团委 编辑:杨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