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筑梦百团星火 谱写青春华章——我校学生社团招新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时间:2023-09-27点击数:

9月26日晚,由校团委举办的“筑梦百团星火 谱写青春华章”学生社团纳新活动在两校区同时拉开帷幕.包含思想政治类、科技创新类、文化体育类、志愿服务类等六大类48个学生社团通过文化海报、宣讲介绍、知识问答、技能展示、游戏互动、沉浸体验等方式,充分展示学生社团特色文化,生动演绎学生社团魅力,给新生们带来一场校园文化盛宴。

活动现场,人潮涌动,各位新生表现出极大的热情。他们不停的询问,选择自己喜欢的社团组织报名参加。琴棋书画、文韬武略,低吟浅唱、挥斥方遒,丰富多彩的社团让每一个兴趣都能找到归宿,每一个爱好都能得到共鸣。同时,各社团组织负责人耐心解答,并且给加入的新同学送上精美小礼品,也收获了学弟学妹们的热烈响应。

社团活动的广泛开展,为学生搭建了个性成长的平台,发展了学生的兴趣特长,培养了学生的实践技能,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今后,校团委将持之以恒发挥学生社团在育人中的独特作用,紧紧围绕立德树人中心任务,开展一系列健康向上、格调高雅,思想性、知识性、艺术性、多样性相统一的社团活动,全面落实“五育并举”的工作目标,赋能学生成长成才。(供稿:团委 邵畏 初审:朱何萍 审核:杨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