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校学生会举办庆祝建校21周年活动

作者:时间:2023-10-19点击数:

10月18日是我校成立21周年的日子,为了献礼母校生日,激发同学们爱校荣校意识,校学生会精心组织了校史趣味答题和校园藏宝活动,为合职庆生。

本次校史知识趣味答题活动内容涵盖21年校史、发展历程、特色文化、校园建筑等方面,现场参与人数达500余人。在答题过程中,选手们积极踊跃、对答如流,在现场充分展现出了合职学子果敢积极的精神面貌,以及对合职21年峥嵘岁月的感知、感受、感悟。参加活动的同学对本次活动内容和形式表示肯定和喜爱,活动融知识性、教育性、趣味性为一体,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更在欢声笑语中让同学们对母校的历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扫清了先前的知识盲区,增强对学校的自豪感。

校园藏宝活动考验的不仅是参赛者的体力,更是同学们智慧的比拼。本次比赛共在校园内藏了50多个盒子,每个盒子内放置不同的礼物,同学们在校园中自行寻找点位,寻找精美的“藏宝盒”。参赛选手既能在比赛中体验“寻宝”的魅力,迎接挑战,又能快速地熟悉大学校园,同时锻炼自身的脑力、体力和能力,提高了身体素质和运动热情。

本次活动丰富了我校学生的校园生活,在运动的同时加强对校园的了解,同时也促进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意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自我风采。衷心祝愿合职21岁生日快乐,也祝愿合职的明天更加辉煌!(供稿:团委 初审:朱何萍 审核:杨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