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团学要闻 正文

医学院召开学生社团指导老师与负责人座谈会

作者:时间:2020-03-13点击数:

医学院召开学生社团指导老师与负责人座谈会

2019-09-30 22:13 浏览次数:185

为提高社团凝聚力,更好的发挥社团育人功能,医学院团总支于9月27日下午17:10在医学楼二楼党员活动室召开指导老师、社团负责人座谈会。该院党总支副书记孙美兰(主持工作)、吴俊峰、各位社团指导老师及各位社团和兴趣小组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吴俊峰主持。

会议伊始,吴俊峰介绍了各社团的指导老师,并指出社团是提高学生实践能力以及开展学生思想教育的重要阵地。

团学老师赵喜介绍了各个社团的基本情况,并由各社团社长汇报了上一学年的社团活动开展情况、本学年的活动计划以及工作中所存在的一些问题。

讨论交流环节,各位指导老师也围绕本学期社团人员活动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见解,指出社团负责人应该充分了解成员们,发掘其优点,应该创新活动形式,增强团队凝聚力,让成员们在社团中找到自己的价值和归属感。师生们还把当前社团发展遇到的问题和亟待解决的困难进行了小结,并为学生社团建设与发展做了规划和设计。

最后,孙美兰就该院社团建设提出了许多规范要求与建议,并强调重点培养下一届社团班干部,加强团建活动,提高学生个人素质,树立良好校园风气等,同时希望负责人和社团全体成员切实做好学生社团建设,争创新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