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实践育人 正文

校团委组织学生志愿者参加巢湖团市委“雷锋月”植树活动

作者:时间:2021-03-16点击数:

春风和煦、微风习习,为弘扬雷锋精神,提高我校青年的文明素质,3月15日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校团委组织数十名青年志愿者以饱满的热情参加了由巢湖团市委组织的雷锋月植树活动。

迎着春日的朝霞,志愿者们排着整齐的队伍乘车向本次雷锋月活动目的地龟山公园进发。到达目的地后,志愿者们首先为公园的文明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以积极的态度领取了捡拾垃圾的工具,开始了为公园大净身的工作。捡拾完垃圾后,志愿者们来到了植树地点,以高涨的热情,填满一个个树坑,栽下一棵棵树苗;志愿者们挥汗如雨,泥土的芳香四溢,活动现场十分温馨,志愿者们互帮互助,团结协作,展现出了新时代大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积极态度。

捡一片垃圾,归还一片文明;植一颗小树,奉献一份关心;通过本次雷锋月植树活动,志愿者们不仅体会到了劳动的乐趣,还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了雷锋精神,增强了环保意识,懂得了“绿化环境,从我做起”的重要性,给大家留下了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