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实践育人 正文

我为同学做实事|“净”迎新学期 共赴新征程——校青志联组织开展“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时间:2024-03-05点击数:

三月春风暖人心,学习雷锋正当时。为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给同学们提供一个整洁舒适的学习环境,3月3日上午,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组织开展“'净'迎新学期 共赴新征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鼓山校区青年志愿者联合会

汇心湖校区青年志愿者联合会

活动中,志愿者们自发分组,用扫帚、拖把、抹布等工具对教室、走廊进行全面清理,力争做到卫生无死角,垃圾无残留。劳动中,大家互帮互助、配合默契,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变身“清洁卫士”,从“心”开始,从细着手,全方位清理打扫教室,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干净舒适的学习环境。

下一步,校青志联将继续踏着雷锋足迹,弘扬雷锋精神,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不断增强我校学生的社会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全面营造“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我”的浓厚氛围。(供稿:团委 宋晓姣 初审:赵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