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实践育人 正文

臻于生活 致力权益—校团委开展“我与后勤面对面”学生权益大会

作者:时间:2024-03-14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学生会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聚焦联动格局、践行服务初心,持续推动“我为同学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由校团委、总务处联合举办的“我与后勤面对面”学生权益大会于3月13日下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报告厅举行。本次大会旨在推动学生群体与后勤部门面对面沟通的常态化机制建设,为同学们提供线下问题反馈平台,多级联动、共同维护学生权益和校园秩序。参加此次大会的有总务处老师、物业负责人、淋浴间负责人、食堂经理、超市店长、学生伙食管理委员会成员以及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共三百余人。

为了开好此次大会,前期校学生会权益部的同学们深入食堂、超市、学生群体,制作调查问卷,充分了解学生在后勤保障中的意见和建议,将调研的意见分类梳理,为大会的召开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大会上,同学们与各企业负责人直接对话,学生们可以自由提问,同学们就食堂价格、卫生情况、服务态度、宿舍维修、超市物价、教学楼公共设施完善、电梯故障等方面问题提出了意见与建议,负责人员则逐一进行了详细回答,表示对于切实存在的问题将在后续工作中进行整改,并持续加强对食堂商户的管理。针对宿舍维修及教学楼公共设施方面的问题,维修保障负责人表示,会尽快核实解决现有问题,并在后续时间里继续统计跟进相关问题。各负责人对不能现场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记录,确保后续及时跟进。

“多方联动保权益,精进臻善促发展”。此次“我与后勤面对面”学生权益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一个与后勤服务团队直接交流的平台,也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对学校后勤服务工作的理解和信任。同时,这也是学校后勤服务团队积极回应学生需求,持续改进服务质量的重要体现。我们期待,通过此类活动的持续开展,能够进一步推动学校后勤服务工作的改进,为广大学生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共同营造一个和谐、美好的校园环境。